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在現代社會,寵物已經不再只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者,它們已經成為我們的家人。從無微不至的照顧,到與它們共享的喜怒哀樂,我們與寵物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聯繫。當我們經歷困難或壓力時,寵物往往能給我們提供無言的安慰和支持。因此,我們不能忽視它們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它們不僅僅是寵物,更是我們的家人。

寵物禮儀服務:讓愛與記憶永存

面對寵物的離世,就如同面對家人的去世一樣痛苦。此時,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就變得格外重要。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特殊的服務,它提供了一個優雅、尊重的方式讓我們向我們的寵物說再見。從規劃儀式到執行告別儀式,寵物禮儀服務專業人員會與我們一起走過,確保我們能以適當的方式緬懷我們的寵物,讓愛與記憶永存。選擇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可以讓我們在痛失寵物時得到實質的幫助,也代表對寵物的最後一次關愛和尊重。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您需要考慮的因素

選擇一個寵物禮儀服務是一項重要的決定,因為它涉及到我們如何以恰當、有尊嚴的方式對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在選擇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如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人性化的關懷等。以下是一些主要的考慮因素:

服務項目:不同的寵物禮儀服務可能會提供不同的服務項目,如火化、樹葬等。選擇時,我們應該根據我們自己的需求和寵物的個性來決定。

服務品質:我們應該考慮該服務是否有專業的員工,是否有適當的設備和流程,以確保我們的寵物得到最好的處理。

人性化的關懷: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一項服務,更是需要被關懷和理解。我們應該選擇那些能提供人性化關懷,並理解我們的痛苦的服務。

以下是幾家寵物禮儀服務的比較:

 

萬里福田

公司B

公司C

收費方式

平價、透明

高價、不透明

中價、透明

流程

完整、專業

簡單、隨意

繁瑣、缺乏專業

環境

安靜、舒適

空曠、冷漠

高級、冷酷

客服態度

關懷、熱情

冷淡、不理解

專業、但缺乏關懷

透過這樣的比較,我們可以發現,萬里福田在許多方面都優於其他公司,它提供的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以及人性化的關懷都能達到甚至超越我們的期待。因此,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萬里福田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全方位之選

當我們的心愛寵物離世,我們希望給他們最尊嚴、最充滿愛的告別。萬里福田,一個專門提供全面寵物禮儀服務的機構,正是您需要的那個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寵物禮儀服務項目,滿足不同主人的需求。無論您希望選擇寵物樹葬,讓愛寵在大自然中得到永生,或者選擇寵物火化,將寵物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萬里福田都能以專業、尊重的態度,為您的寵物進行後事處理。

此外,萬里福田也提供祈福法會服務。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為您的寵物誦讀經文,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給主人一個悼念和告別的機會。

寵物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寵物法會剪影

新北五股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寵物殯葬的新選擇:選擇萬里福田,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新北五股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寵物殯葬的新選擇:選擇萬里福田,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新北五股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寵物殯葬的新選擇:選擇萬里福田,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經歷風雨,走過時光,我們一直在您的身邊

在地深耕20年,我們的足跡遍布每一條街巷,陪伴您與您的毛孩子經歷生活的種種。這份信任,並非一朝一夕,而是由長久堅守與用心打造。我們珍視這份信任,也以此為榮,期待未來繼續陪伴在您的每一天。

為浪浪盡一份心力,因為我們的使命是愛

多年來,我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為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不只是我們的責任,更是我們的熱愛。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推動社會價值,並能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企業。即使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我們仍然堅持,因為我們相信,真正的價值在於付出與回饋。

專業與愛心,為寵物創造幸福

在CP值方面,我們位居業界之首,我們不惜成本,一心為您的毛小孩寶貝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獲得了眾多的肯定與信任。在我們的語言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愛我們的寵物,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萬里福田的服務實例:專業與關懷並重

寵物對我們來說是家庭的一份子,他們的離世同樣帶來了深重的悲痛。萬里福田明白這一點,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就是一個充滿專業與關懷的例證。讓我們分享幾個具體的實例,讓您更深入瞭解萬里福田的服務。

小米是一隻活潑的貓咪,牠在一次意外中離開了人世。在萬里福田,我們為小米舉辦了一個簡單而莊重的祈福法會,讓小米的家人有機會表達他們的思念,並為小米在另一個世界的平安祈禱。

另一隻名為布丁的小狗選擇了寵物樹葬。布丁的家人希望他可以在大自然中得到安息。我們為布丁找到了一棵美麗的樹,並將他安葬在樹下,讓他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延續。

還有一隻名為花花的金魚,家人希望保留她的遺體以永遠記念她。我們為花花提供了寵物火化服務,將她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讓家人可以永遠保存。

結語:尊重生命,選擇最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

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尊重,每一份愛都值得記念。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選擇一個最適合的禮儀服務,是對他們最後的致敬和緬懷。

無論是祈福法會、寵物樹葬還是寵物火化,萬里福田都會以專業和關懷陪伴您走過這段難熬的時刻。尊重生命,讓愛永存,就選擇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

新北五股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寵物殯葬的新選擇:選擇萬里福田,

新北五股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寵物殯葬的新選擇:選擇萬里福田,

新北五股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寵物殯葬的新選擇:選擇萬里福田,

 

新北五股寵物禮儀推薦,萬里福田給您全方位的寵物禮儀服務!

新北三芝貓咪過世處理費用寵物的離開帶來不只是悲傷,還有後事上的考慮。萬里福田提供全面的寵物後事諮詢和安排,從火化、殯葬到墓園選擇,我們都為您細心打算,讓您在這難熬的時期能夠心無旁騖地緬懷愛寵。新北土城寵物火化評比

抑郁的文案短句 1、卻沒人懂我,被你的束縛下我已是個抑郁者。 2、心情不好是不是就容易得產后抑郁癥,不想坐月子了,心情各種不好。 3、快樂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而快樂能使人長壽,悲傷只會導致抑郁,我為什么棄快樂而獨嘗悲傷呢? 4、我相信,這個世界已經抑郁和可能抑郁的人,內心都是柔軟的。 5、你不知道我的抑郁,需要多大的勇氣、努力,才會對一切重新拾起興趣。 6、希望你們能分清楚抑郁癥和心情差。 7、回眸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歡聲笑語,抑郁惆悵;唱不盡的歌謠,抒寫不完的文字。一切都像一個完美又迷離的夢境。 8、抑郁癥是一種非常溫柔的病,它只傷害自己。 9、那些記憶,在歲月流逝的演變中抑郁著不能言說的傷痛。 10、繁星的凌亂遮擋了抑郁的眼眸,皓月的清輝,掩埋了靈魂深處那一段天真與灑脫。 11、想放肆的大聲唱歌,來發泄那抑郁的情緒。 12、這么個時代,這么個世界,不得個抑郁癥什么的你都不好意思見朋友。 13、當你心情抑郁低落的時候,不要萎靡不振,你還有親人和朋友,他們永遠是你堅實的后盾。 14、為什么崔永元說的話倍受追捧?因為抑郁道破天機。 15、海底兩萬里,抑郁深不見底。 16、不好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我。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 17、初癮真的成癮,亦欲真的抑郁。 18、秋分秋色秋收忙,秋風秋雨秋意涼。秋季養生調情志,中秋佳節喜氣揚。金秋燥氣在當令,滋陰潤肺食調養。調節情緒防抑郁,心性平和要開朗。 19、抑郁和孤獨是宿命也是禮物。 20、一天只吃一餐飯半夜失眠睡不在床上自言自語著尼瑪不知道以為我失戀了其實是神經性抑郁癥了。 21、在我最窮困,最抑郁,最無奈,最無望的時候,還好有你們在身邊,謝謝有你們! 22、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假如有人問我煩憂的原故,說是遼遠的海的懷念,說是寂寞的秋的抑郁。 23、自閉抑郁,沉默無語。 24、真正讓人抑郁到心里的難過,一定不是嚎啕大哭,一定是長時間的大腦空白和沉默。 25、這種感覺就像我知道自己失去了朋友,我很難過的。生活過得很抑郁,我想大哭一場。 26、幸福,非處方用藥。適用于任何人群,配合心理治療最有療效。此藥主治自卑,抑郁,心情不爽,不開心。只需服用一次,便可受用一生。 27、生命的進程中,常常會遇到許多問題,凡屬問題,多多少少會影響到自己的心境,于是,悲哀有之,傷感有之,抑郁有之,壓抑有之,嚎啕更有之。 28、許多人在分手時,總痛苦萬分,有抑郁有抓狂,有卑躬屈膝。但許多年后,你再回頭來看,卻會發現那時的自己有多可笑。 29、火急火燎的爬起來趕路,早飯都沒買到,也很困,很困。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很痛苦,像魔性纏著我。我可能輕微抑郁,阿童木我還須后期補治。 30、原來 在失眠的時候想找個人陪一下 是那么難的 身心疲憊 抑郁癥又要發作了。 關于抑郁的文案短句 1、你的開心是我無上的享受,你的悲傷是我無盡的折磨。我愿作你抑郁時的開心果,憂傷時的忘憂樹! 2、有錢人宅,那叫蝸居;有錢人抑郁,那叫憂郁。 3、我多想采來一縷陽光,讓我的抑郁的心情豁然開朗。我多想迎來一縷清風,讓我煩躁的心歸于平靜。 4、友誼的主要效用之一就在于使人心中的憤懣抑郁得以宣泄、弛放。 5、你的抑郁癥是矯情,你的拖延癥是懶,你的強迫癥是閑的蛋疼,你的失眠是根本不困,你的選擇恐懼癥是因為窮。 6、生活與心性漸漸地頹廢著,所有都是抑郁的、全部都是傷感的,不時得帶給別人不曾體會到的陰暗,讓我更加無恥地加筑了許許多多邪念的獨白與廢話。 7、我想微笑的迎接每天的朝陽,卻在醒來那一刻又開始抑郁不堪。 8、把生活當成戲的人,可以處變不驚;把戲當成生活的人,容易抑郁成疾。 9、真擔心自己做這個項目會做出抑郁癥來,明明就干不出來,非要干,還讓我一個人干!如果我辭職了,百分之百會是因為這個項目! 10、許多人在分手時,總痛苦萬分,有抑郁有抓狂,有卑躬屈膝。但許多年后,你再回頭來看,卻會發現那時的自己有多可笑。 11、態度決定了環境的好壞,為了自己不抑郁,首先做到不憂慮。憂慮是一種心態,抑郁是一種病癥。 12、海底兩萬里,抑郁深不見底。 13、親愛的你,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14、在我最窮困,最抑郁,最無奈,最無望的時候,還好有你們在身邊,謝謝有你們! 15、抑郁癥是一種非常溫柔的病,它只傷害自己。 16、抑郁是愛的附屬品。 17、卻沒人懂我,被你的束縛下我已是個抑郁者。 18、這種感覺就像我知道自己失去了朋友,我很難過的。生活過得很抑郁,我想大哭一場。 19、不把過去的傷痛徹底厘清,將永遠生活在抑郁氛圍中。 20、繁星的凌亂遮擋了抑郁的眼眸,皓月的清輝,掩埋了靈魂深處那一段天真與灑脫。 21、白天神經病,晚上抑郁癥,這樣活著真累,也不知道能撐多久。 22、孩子不要再抑郁下去了,你要像個瘋子一樣活潑開朗。 23、知道嗎,我覺得自己好像得了抑郁癥,失去了你,我早已覺得活著沒意義。 24、孤獨和抑郁的關系就好像游泳和溺水。 25、回眸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歡聲笑語,抑郁惆悵;唱不盡的歌謠,抒寫不完的文字。一切都像一個完美又迷離的夢境。 26、酒一再沉溺,何時麻醉我抑郁。 27、快樂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而快樂能使人長壽,悲傷只會導致抑郁,我為什么棄快樂而獨嘗悲傷呢? 28、如果你有抑郁等之類的消極情緒,聽我的,先去跑個兩公里,然后你就知道該怎么做了。 29、真正讓人抑郁到心里的難過,一定不是嚎啕大哭,一定是長時間的大腦空白和沉默。 30、白天搞笑,晚上抑郁。 抑郁的文案短句 1、過分的自尊,其實是自卑。無論心情舒暢,還是情緒抑郁,都不要沉溺太久。 2、生活與心性漸漸地頹廢著,所有都是抑郁的、全部都是傷感的,不時得帶給別人不曾體會到的陰暗,讓我更加無恥地加筑了許許多多邪念的獨白與廢話。 3、抑郁癥是最溫柔的病癥了,他只會傷害自己。 4、不把過去的傷痛徹底厘清,將永遠生活在抑郁氛圍中。 5、回眸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歡聲笑語,抑郁惆悵;唱不盡的歌謠,抒寫不完的文字。一切都像一個完美又迷離的夢境。 6、告別悲傷吧因為已經抑郁很久了。莪從此也想可以微笑地送別。 7、秋分秋色秋收忙,秋風秋雨秋意涼。秋季養生調情志,中秋佳節喜氣揚。金秋燥氣在當令,滋陰潤肺食調養。調節情緒防抑郁,心性平和要開朗。 8、我想微笑的迎接每天的朝陽,卻在醒來那一刻又開始抑郁不堪。 9、你不知道我的抑郁,需要多大的勇氣、努力,才會對一切重新拾起興趣。 10、快樂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而快樂能使人長壽,悲傷只會導致抑郁,我為什么棄快樂而獨嘗悲傷呢? 11、下輩子請別再相遇行嗎,因為我給不了你幸福,也見不得你哭。抑郁的人在水底,正常人在水面,我沉浮在中間,上不去也下不來。 12、你的開心是我無上的享受,你的悲傷是我無盡的折磨。我愿作你抑郁時的開心果,憂傷時的忘憂樹! 13、這種感覺就像我知道自己失去了朋友,我很難過的。生活過得很抑郁,我想大哭一場。 14、白天的我有多開朗,夜晚的我就有多抑郁,失眠的人啊,這是我們的秘密。 15、想放肆的大聲唱歌,來發泄那抑郁的情緒。 16、收起心中的憂傷,拋開今天的抑郁,加添一份力量,今天必須洗去那悲傷! 17、初癮真的成癮,亦欲真的抑郁。 18、許多人在分手時,總痛苦萬分,有抑郁有抓狂,有卑躬屈膝。但許多年后,你再回頭來看,卻會發現那時的自己有多可笑。 19、禁欲對身體是有害的,嚴重者男女皆可出現神經癥病狀,如失眠、食欲不振、性格孤僻、易發無名火等,這是一種性抑郁的表現。 20、我多想采來一縷陽光,讓我的抑郁的心情豁然開朗。我多想迎來一縷清風,讓我煩躁的心歸于平靜。 21、那些記憶,在歲月流逝的演變中抑郁著不能言說的傷痛。 22、這么個時代,這么個世界,不得個抑郁癥什么的你都不好意思見朋友。 23、酒一再沉溺,何時麻醉我抑郁。 24、抑郁癥是一種非常溫柔的病,它只傷害自己。 25、繁星的凌亂遮擋了抑郁的眼眸,皓月的清輝,掩埋了靈魂深處那一段天真與灑脫。 26、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27、你的抑郁癥是矯情,你的拖延癥是懶,你的強迫癥是閑的蛋疼,你的失眠是根本不困,你的選擇恐懼癥是因為窮。 28、態度決定了環境的好壞,為了自己不抑郁,首先做到不憂慮。憂慮是一種心態,抑郁是一種病癥。 29、生命的進程中,常常會遇到許多問題,凡屬問題,多多少少會影響到自己的心境,于是,悲哀有之,傷感有之,抑郁有之,壓抑有之,嚎啕更有之。 30、卻沒人懂我,被你的束縛下我已是個抑郁者。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人生哲理正能量勵志文案簡短 1.生活是一場演出,角色由你自己挑選,你可以扮黑臉,也可以扮紅臉,當然也可以一會兒扮黑臉,一會兒扮紅臉,你可以扮演幾個角色,喜怒哀樂,完全看你自己,結局也是你自己設定的。 2.應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樂觀自信;應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坦然寬容;應對贊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謙虛清醒;應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平和釋然。不好因這天痛苦,否定明天愉悅。 3.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云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4.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莫名其妙,就是干傻事,就是愛上不該愛的人。就是互相嫉妒,只想成為對方,不想變成自己。就是告別,永不再來,永遠懷念。 5.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6.生活是首歌:感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斗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兄弟姐妹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 7.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屬于自己! 8.懂得如何避開問題的人,勝過知道怎樣解決問題的人。在這個世界上,不知道怎么辦的時候,就選擇學習,也許是最佳選擇。勝出者往往不是能力而是觀念! 9.種子放在水泥地板上會被曬死,種子放在水里會被淹死,種子放到肥沃的土壤里就生根發芽結果。選擇決定命運,環境造就人生! 10.要有把路走絕的精神,急流勇退是一種境界,把路走絕是一種精神。堅持到底,不會錯的;堅持到底,就是成功! 11.生活不要太勞累,弄得自己很疲憊,快樂幸福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聯系朋友別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別后退! 12.付出就要贏得回報,這是永恒的真理,自古以來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如果有人能夠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報,那么他一定會得到得更多。 13.人是為了期盼而活著的,當你疲倦了,心痛了,想想你的期盼你就會有繼續前進的念想,所以不要拋棄任何美好的期待、希望、念想。 14.最讓人忌諱的事,是在年輕時,只看到別人的風光,沒看到別人的硬扛。只學了別人的囂張,卻沒有為囂張打底的擁有成就和遍經滄桑。所以,別人是虎,自己跟著反學成了犬。 15.不要認為后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 16.不要散布你的困惑和苦厄,更不要炫耀你的幸福和喜樂。那只會使它們變得廉價。做個有骨氣的人,戴一副合法的表情,縱有千言萬語,只與自己說。 17.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18.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永往直前路永遠就在腳下,永往直前你永遠是最高的那位,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現實扎心的勵志文案簡短 1.如果真的不知道將來要做什么,索性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只要今天比昨天過得好,就是進步。長此以往,時間自然會還你一個意想不到的未來。 2.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3.有時候,總覺得自己的夢想很大,終點很遠,像是異想天開,但其實也沒有那么遙遠,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走著走著就到了。 4.人都是會改變的,有些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些人選擇被環境改變。很多時候你無法改變的時候,我只好選擇,在里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生命最大的恐懼,不過是來自于心底那個不去發現的黑暗,但是靈魂告訴我們,只要還有心跳,就一定有勇氣。 5.人們總說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但事實上必須由你自己做出那些改變。 6.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也沒有誰一生下來就懂得成長,正是經過了不斷的磨練,我們才學會了成長。 7.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8.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9.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借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10.你今天必須做別人不愿做的事,好讓你明天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11.成長是一場和自己的比賽,不要擔心別人會做得比你好,你只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 12.有時候,我們活得累,并非生活過于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13.沒什么可怕的,大家都一樣,在試探中不斷前行。 14.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里,你的收獲就在哪里。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認。 15.別再去抱怨身邊人善變,多懂一些道理,明白一些事理,畢竟每個人都是越活越現實。 16.誰都沒有比誰生活地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17.哪里都可以是起點,哪里也都可以是終點,但要知道的是起點并不決定終點。 18.無論你如何為他人著想,煩你的人眼里,你就是居心叵測;不管你怎樣據理力爭,不懂你的人心里,你就是胡攪蠻纏。最后你會發現,有些事不是你做錯了,而是你遇錯了人;有些人不是不理解你,而是根本不想懂你。 19.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20.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 21.一定不要把別人都當傻子,事實上,所有你能遇到的人都比你聰明。如果你能抱著這樣的心態為人處世,那么你的人脈會越來越寬,財富越來越多,人生也就越來越好! 22.按照自己的活法,快樂的生活,活得像自己就好了,何必在意那么多,勇敢地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3.最容易做到的事是把簡單的事變復雜,最難做到的事是把復雜的事變簡單。 24.人生最重要的是定力。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人生,吃一塹,長一智,傷害就是明白,失敗就是懂得。我們會從失利中慢慢走出,重拾信心,繼續我們的努力與追求。 25.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堅持前進;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徘徊不前。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超越自我實現自我,心中有夢并付諸行動,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自己的道路,綻放自己的精彩! 催人奮進的正能量勵志文案 一、敵人一旦變成朋友,比朋友更可靠;朋友一旦變成敵人,比敵人更危險。 二、生命很短暫,不要把那些重要的話憋著,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 三、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四、讓生活變好的金鑰匙不在別人手里,放棄我們的怨恨和嘆息,美好生活就垂手可得。我們主觀上本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觀上卻沒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總想等待別人來改善生活,不要指望改變別人,自己做生活的主人。 五、愿你生而平凡,卻不忘創造更好的世界。 六、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需要時,你會在。我轉身時,你還在,這就夠了。 七、有些言語,只是別人的閑言碎語,不必當成禮物收了;有些心情,只是自己的情緒感冒了,不必當成大病折騰自己。所以,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想太多傷到的反而是自己,很多事情不過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 八、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你學會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愿你忠于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九、寧愿獨處也不要和融不進去的人待在一起,不要刻意的去維持關系讓自己越來越虛偽。寧可孤獨,也不違心。 十、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一、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二、不管你條件都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十三、人生建議:一定要放棄無效社交,三觀不合很難做朋友,沒必要講那么多大道理,思想不在一個高度上不必互相說服。 十四、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于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于不得不做中做得好,是勇敢。 十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要做,小孩子有,大人也有。如果今天的作業沒做完的話,明天很有可能不及格的;如果你明天想過好日子,你今天就必須努力! 十六、當世界對你背過身去,不要傷心,他在醞釀給你一個更美的擁抱。或許總有一段時間,會諸事不順,整日都是陰云密布,但是不要失望,蕩氣回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 十七、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于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十八、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相信自己才會成功 文/谷苗 相信自己才能成功,依靠他人到不了勝利的彼岸,不努力卻想坐享其成,是不現實的,也是不符合規律的。當失敗成為一種常態,就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應該做什么,是繼續沉淪,還是奮起直追。 周五的時候,考了一門專業課——《構造地質學》,我只能對自己說,沒有最差,只有更差,整張卷子我只能做其中15分的題,當我交卷子的時候,看見我卷子上大面積的“天窗”,與別人的試卷一比,只有落寞地看著他們討論試題,卻說不出什么話。我感覺到我每天上課都白上了,猶如一個木偶一樣在那里坐著,也不注意老師講課,還經常和周圍同學聊天,白白浪費大好光陰。 這學期我考了三科,結果是一科比一科考得差……每次我認真看書做作業不會超過兩小時,在宿舍的話就會到床上睡覺,在圖書館就會變成看報紙,在教室就會將地點轉移到網吧,我現在的qq號等級離一個太陽只差13天了啊,太陽是16級,我剛進大學時才10級,讀大學就只是知道很多看籃球的網站。 其他的都沒有學到,不知道這樣的事實,遠方的父母如何接受,人都有惰性的,沒有信仰真的很無聊,也很痛苦,不知道自己生活的意義何在。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不顧自己的責任,那不是人的做法,是應該唾棄的。 再過一個多月,我就年滿20周歲了,以一嘴平定南越的終軍就是在這個年齡開始走向成功的,我卻在此蹉跎我的青春年華,每次我要認真做事,心里就有一個聲音對自己說,明天吧,明天我一定會努力。 但是: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自己的意志品質實在太差強人意了,不足以承擔如此重的責任,于是我選擇逃避,不斷的逃避,但最終無路可逃,到頭來終究要面對。 沒有人能真正的出世,以前沒有,現在沒有,以后也不會有。那些說自己看破紅塵的人是自欺欺人,人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神,總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所以不可能出世,最高境界無非于在出世與入世之間彷徨,但這樣的人往往孤獨,尼采是這樣的人,他瘋了。 梵高是這樣的人,他自殺了;甘地也是這樣的人,卻死于自己的信徒之手,這些不能不說是一種悲哀……抬頭仰望,依舊繁星滿天;目視腳下,不知前路在哪。心中的夢何時才能再現,想一想,十多年來自己都做了些什么,保爾。柯察金曾經是一個時代的偶像,他的一生是充滿意義的一生。東風無力百花殘。 耳中響起陳升的《北京一夜》,“我已等待了千年,為何良人不回來”。 曾經的密友也各奔東西,到如今只有節日的時候一句問候,我不是一個感情外露的人,和朋友的關系只能是:“別來長相思,想見亦無事”……把握現在,才有未來,相信自己,才能成功。二十橋明月夜,波心蕩,冷月無聲。我就是那一輪寂寞的冷月。 相信自己,做一次深呼吸,唱一唱《明天會更好》;只要有夢,就會有路,朋友迎著清晨的寒風,帶著心中的夢想,向前走吧! 相信愛情,相信遇見 文/若煙 經濟不景氣。年前,公司裁員三分之一人,老同志留下來了,幸還是不幸?每日困在無休止的事情里。早上八點鐘開始指紋打卡,各種規章制度,對待工作的態度,適應新常態,迎接新挑戰,工作計劃,完成任務等等,還有每星期一次會議、工作總結。 今天上午開會,從10點半開到12點半,很鬧心的,肚子餓得咕嚕叫。散會后看看時間不早了就沒有回家,來回折騰是很累人的。其實老同志中午是不想回家的,坐在辦公室里寫寫字,小睡一下下午人很精神的。但這樣美好的時光對我來說是很奢侈,母親還在病中,兒子每天早上出門時都會說:“媽媽中午要回來。”兒子希望我回家就是想吃我做的菜,他嫌他爸燒菜不好吃。燒飯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沒有什么會不會的?就看你愿不愿意做。我就想不明白,孩子爸也樂意做飯,但燒出來的菜就是很難吃,青菜炒得發黃,肉燒得咋白咋白,就像沒有熟透一樣。日日也表揚了,孩子爸燒飯水平就是那樣,人家已盡力了,沒有潛力挖掘了。還是自已動手解決一日三餐問題吧!說了這么多,還沒有進入主題,我想表達的無非是每天沒完沒了的忙碌。 昨天是元宵節,蕪湖人稱它為“過小年”,入鄉隨俗,從早到晚,鞭炮霹靂啪啦地響。晚上公司微信群里各種祝福都有。天氣預報說有雪,雪到底是沒有飄下來,要是下點雪就好了。元宵節,是一個浪漫的節日。 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正月十五,又稱上元節,是中國古代真正的情人節,這么浪漫的節日總與愛情相伴相生。古時候沒有網絡,沒有電話,沒有電視,人們交往的局限性,一切都是慢的。如木心的詩:“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我是相信古人對愛情的忠貞不渝,劉蘭芝舉身赴清池,焦仲卿自掛東南枝為愛生死的男女。我是相信愛情的純度和深度,梁祝同窗共枕好幾載睡在一張床上都相安無事。湯顯祖在《牡丹亭》里寫道“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生都可以死,死可以生。”有愛死都足矣。“哪個九十九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看看從前的人,對相愛的人忠貞不渝,哪像現在的人,別說三年,三個月他都熬不住,面對著花花花綠綠的世界,生都不相許,何況死呢? 如今在快餐化的時代,愛是奢侈的。快節奏的生活永遠無法概括生命的精彩和沉靜的感悟。婚姻本身的交易,合作、資源匹配問題等等,都讓婚姻存在不穩定因素。愛是相互相的,是執著的,不是獨角戲,戲唱得再好聽,也要有人配合,有人聽,有人聽懂。“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相信愛情,相信遇見,若得真情,哀矜勿喜。 生活不相信眼淚,堅強起來吧 文/情感紀實天堂 二哥自小跟我的感情說不上是好的,就更別說會說些什么鼓勵的話。然而有次他卻對我說:你也算是夠堅強的了。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屬于自己的故事。而每當回想這些年所走過的路,所經歷過的不堪。病痛的折騰,感情同時的背叛,這些痛,就像一把尖銳的刀鋒刃韌在心窩,有這么一段時間,讓我無時無刻都有窒息想死的感覺。我不否認自己這些年,身心所承受的酸苦和疲倦會比誰少。在悲劇的面前,我埋怨過,痛恨過,頹廢過,甚至也想死過。然而,自己的不爭氣,不自強,最終換來的不是現實的改變,而是已逐步的把自己與這社會隔閡起來了。雖然自己的病不算是最悲慘的,可是因為自己的性格,不管現實還是網絡,連個可以交心談話的朋友都沒有,那一度的壓抑,崩潰,沒人可以想像,自己是怎樣承受著這些悲痛活過來。 10年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這10年里,又有誰能真正的體會到一個病人的心情是何等的凄涼悲哀,和無奈呢? 當悲劇發生的時候,瞬間就有天要塌下來的感覺,曾一度在生死間苦苦的徘徊掙扎著。那無數的夜晚,無語問蒼天,不知淚shi了多少的枕巾,也不知度過了多少的無眠夜。然而,誰會知道你的痛?誰又會憐憫你眼角的淚?頹廢的過后,還不是要自己堅強起來。 13年,因為百度了自己的病癥,讓我知道這個病能活過10年的機率只有百分之65,當時我已有8年的病史,是真的迷茫了,發了一帖,卻被江湖無意中看到,江湖這人大家都知道的,雖然自己也是拖著一身的病,卻總是熱心高漲,就像哪里不平哪里就有他似的。在他一次自作主張來看了我之后(雖然后來我是同意他來的),一直沒有說自己有病的事情,在他回來之后就在論壇曝開了。 當時我還是社會交流區的分版兼活動廳的評審員,先是80在版議,在交流區,在活動廳為我發了類似尋求小伙伴們幫助我的帖子,然后活動廳的親們,分版的同事,還有我家鄉論壇那些可愛的親,在完全沒有取證下的情況下,依然選擇相信我,為我募捐了五千多塊。在那的同時,我覺得我還是幸運的,因為生活雖然很無情的跟自己開了一個這么大,又殘酷的玩笑,然而我卻收獲了一份最珍貴的禮物,那就是愛。一份讓你觸摸不到,卻能用心去體會到的愛。也從那時起,我最先得到了梅醫生的免費送藥治療,可能是自己的病比較復雜吧,后來就一直由雄鷹接手我的病。雄鷹僅用了幾個月的時間,就把先前最困擾我的腳底潰爛給慢慢的治愈了。但因為除了腳底潰爛之外,我還有更麻煩的病,在這期間,我是完全的把自己生命交給了雄鷹,他開什么藥我就吃什么藥,直到現在。當然,每個醫生在初接觸一個病情的時候,開的藥也不可能就百分百的對癥,這時,病人就難免會有情緒,我堅持那么久的治療又想放棄了,我知道一旦放棄,最后我是躲不過一個句號,那時痛心的不是自己,而是辜負了醫生的一番心血和苦心。 生病的我依然很迷茫,但卻沒有再頹廢,在去年的11月,一個網友給我介紹了一份jian職,這讓與社會脫軌十幾年的我,終于找到了重新開始的起點,還有在今年的3月,我又由jian職的同事介紹多了另一份jian職,兩份jian職讓我累的不像樣之余,我卻依然堅持著。總的來說,義壇我就知道小善,陽陽,我也知道與他她們相比,我的情況比他她們好多了,然而小善卻能在網絡給自己找點零花,陽陽也能用那殘疾的身體努力學習編程增值自己。作為比他們更能擁有能支配自己身體的我,不是更應該自強起來嗎? 義壇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論壇,但義壇畢竟不是什么慈善機構,可以給予的幫助也是很有限,所以覺得,如果真的不是到那種完全動不了的情況下,還是應當另為自己有點計劃。再說曾在這里求助過的鄭誠洲,林哲鑫,現在不也是一邊治療一邊工作著嗎?所以,不要時刻把自己當是一個病人,其實很多事情我們還是可以去做的,就看我們愿不愿邁出這一步而已。 這里,作為一個也能拿到殘疾證的我,希望同在迷茫中的病友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出路,為自己重新編寫新的人生,生活不會憐憫眼淚,更不會痛惜流淚的你,都堅強起來吧! 相信自己 文/詩河淇水 初冬的夜是那么慢長,黑得早,明得晚,就象一孔看不見頭的隧道,讓人進去如浮葉入海,茫然而恐怖。 躺在被窩里,一會看點文章,一會又寂然入睡,一會又莫名醒來,總也等不到晨曦破窗,人沸車嘶。連夢也沒有,腦子空蕩蕩的,空得象死人的眼,滿是離去的無耐和不舍。 瘋狂的北風怒號了一夜,夾帶著冷雨黃葉摔打在玻璃上鐵皮上,象要把這個世界打爛。這種場景已經很久沒有了,只有小時候多見,難道今年會是個冷冬?我喜歡大雪封門的日子,我喜歡一家人圍爐夜話,我喜歡農家冬天特有的煙熏香,我喜歡世界歸于沉寂的那一刻。 曾經有些時候,我質疑過我的過往。從田地的鞭影中走出,求學、仰慕、選擇、奮進,真是激情燃燒,志向高遠。但是,我創造了什么,留了什么,除了受傷的回憶,有嗎? 風還在刮。一點也沒有消減的意思。估計室外的溫度已接近零度了吧,因為我聽到雨點在窗戶外顯得很沉很沉…… 但是,我總是想做點什么,總是想對得起關愛我的人們。我不想固定一個形象,我想多種嘗試。我深信,人的潛力是無限的,人活著為什么不可以如秋之絢爛,而后挺傲寒冬,無怨無悔呢? 我相信命運,更相信自己。相信命運是相信規律,相信自己是相信把握。有人生就有起伏,有起伏就有磨礪,或者沉淪,或者煙散,或者重托大任,寧可做流星之耀閃,不做螢蟲之哀鳴。 委屈只屬于怨婦,沉郁只屬于書生。長夜漫漫,上下求索,澤東巨浪玩海,小平起落信步,信仰不變,何苦不可笑談? 摧枯拉朽,蚊蟲消遁。冬天才剛剛開始,風總會停歇,美妙的雪景多么讓人期待呀! 依然相信愛情 文/吳榮 二十歲的時候,我最喜歡看大街上結婚的花車,每次看到新娘子穿著漂亮的婚紗,我就特別、特別的羨慕,我渴望著自己也能穿上婚紗,好好的風光一回,可就在我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因為交友不慎我染上了毒癮,可是誰愿意娶一個吸毒的人呢? 戒毒兩年后,我認識了一個東北的小伙子,有一天下午他帶了一大包的紅棗和核桃到戒毒所來看我,我感動了,我哭了。三個月后,我收到他一條短信,他說“吳榮,我知道你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我雖然給不了你洋房,我也給不了你山珍海味,但是我可以給你個肩膀讓你依靠,我很喜歡你,我希望你能成為我的老婆。”我那一天再次被感動了,從那以后,我只要在戒毒所里受到一丁點的委屈,我都會向他哭訴,我們在戒毒所里舉行了婚禮,我終于穿上了婚紗,在那一天我終于成了這個世界上最最漂亮的新娘。可是幸福的日子過了有半年矛盾就出現了,他可以接受我,但是不能接受我去做禁毒宣傳,因為每一次我所講的都是我曾經吸毒時那些不光彩的一面,他很反感,我們開始了爭吵,不說話、分居,最后我們離婚了。離婚后我曾后悔過,因為我知道他的反對對于我來講也是一種愛,可是我沒有勇氣向他低這個頭、認這個錯。離婚三年后,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又認識了一個鐵路職工,我們交往了一年后我們在第二年的二月十四號領了結婚證,那一刻我發誓我要好好的經營我們的婚姻,甜蜜的日子剛過了一個多月,我洗衣服的時候竟然發現他兜里面有吸毒的工具,那一刻我大腦一片的空白,在證據的面前他承認了自己有五六年的吸毒史,為了幫他戒毒,我費勁了心機,我也傷透了心,我提出了離婚。經過了兩次的婚姻的失敗,我靜下心來好好的反省了自己,我終于明白我憧憬的愛情沒有錯,我追求婚姻也沒有錯,我的錯就在于我的選擇和經營。 雖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故事,但是我們整個戒毒的人群中都面臨著愛情的困惑,婚姻的困惑,你們看到的是一個堅強的外表的我,可是你們不知道我的內心依然的很脆弱,我渴望著被關懷,我也渴望著被呵護,我更渴望擁有一個自己的家,我還會選擇婚姻,因為我相信愛情,我相信總有那一個人他會包容我的缺點,接納我的過去,支持我的未來,那一個人,一定會在我生命的路上等著。 相信,愛是一種錯覺 文/戴高山 有好幾天了,公司的電梯門上貼著兩幅找差異的圖片,讓我一直好奇的是,為什么在一樓電梯門口看到的圖案,到了五樓之后,就不一樣了呢? 朋友們也可以幫我想想,這是為什么呢?是圖案經過上下運動之后,產生新的變化?還是科學的魔力,產生了幻覺般的功能?朋友們,其實我可以告訴你們——什么事都沒發生,那只是我的視覺,左右了我的思想,產生美麗的錯覺! 那天和同事談起此事,說我太疑惑這事了!當時同事也沒明白我在疑惑什么,倒是我突然醒悟地一拍腦門,笑著自嘲起來。原來,電梯門都是雙層的,它們同時打開又同時關閉,不管人在電梯內還是電梯外,都感覺那只是一扇門。 廣告公司在每個樓層的電梯外門上,貼上不同圖案的圖紙。從一樓到五樓,每一層電梯外門的圖紙,都是不一樣的。而直觀的眼睛告訴不假思索的大腦,讓它產生怪異的想法——這電梯只有一對門,為什么外面的圖案,上下運動之后會產生變化呢? 不!不是的!其實什么都沒改變!我們的內門永遠是一樣的,外門卻層次不同!人很容易讓直覺給騙了,否則也不會相信魔術是真的。 這就是單純的人,直觀的人,感性的人!讓我們很容易聯想到愛情! 如果不蒙騙年輕人的話,我發現真正的愛情,往往是第一感覺產生的,然后很快我們結婚生子。在那個年代,我們很容易產生責任感,最后相依到老。沒有多少神奇的愛情力量,我們慢慢地尋找彼此間的共同點。或許我們會發現,對方的品性及缺點,讓愛情從此顯得不那么強烈,但親情和責任,卻永遠是不能割舍的。 而如果我們太聰明的話,不讓感性和直覺欺騙我們,而是不斷地尋求愛情之間的共同點,之后才打算結婚,這婚,或許就結不成了。很多大齡青年或獨身男女,多半是如此!這世界,沒有絕對圓滿的幸福;而愛情,本來就充滿缺點,甚至是一種錯誤!但我們只要能直觀一點,傻帽一點,這輩子或許就能幸福地,一起走來。 任何一個男人或女人,都不可能對所有異性進行有選擇地評估,最終才做出結婚的決定。我們往往在極其有限的空間里,遇上你的他或她。許多人的對象選擇,不能說是盲目的,卻可以說是感性的,直覺的,甚至是飽含錯誤的。當然,也有人進行十多年的理性考驗之后,最終才結婚。對成功者來說,這完全是一種浪費,枉費了多年的心機。 而對失敗者來說,那更是傷情,他們浪費了最美好的青春最終一無所獲!愛情,本來是知性和感性的,不是透明、開放的。當對方把心肝肺都呈現在你面前時,一切都只是血淋淋的標本! 所以,我想說的是:愛人的表象,永遠只是電梯里那一對內門——每天,我們面對的都是一樣的。但愛人卻陪你走過每一段外在的風景,那風景時時變化!有一種從內心散發出來的東西,是那么的新奇、美妙。當她變幻時,你完全可以傻一點、癡一點,但永遠不要覺悟出那一層美麗的面紗。這就是幸福,隨時尋覓,風景無限。 正如我突然明白了,那包容你的電梯內門,原本簡單得正如你的愛人;而陪你走過每一道風景的,卻不一定是她的外表,而是點燃你激情的、她的靈魂! 其實,愛一個人就這么簡單,不要過多剖析,傻帽一點就可以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777VV15CEEVC5


新北雙溪寵物安樂園費用
新北中和狗狗過世處理評比 》萬里福田:讓寵物殯葬變得溫馨而尊嚴新北淡水寵物靈骨塔評比 》寵物禮儀推薦:選擇萬里福田的原因

arrow
arrow

    u79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